close
好久沒寫食記了
今天要寫的這家
是在50樓(長谷世貿大樓)裡面的餐廳
顧名思義
餐廳就位於50樓
所以可以眺望高雄的景觀



這裡有套餐 簡餐 還有咖啡花茶等等
餐點的價格大約都在200出頭或是200多至300
價格還算不是太貴
來看看其中的餐點吧



油雞飯(全名我有點忘了)

油雞超好吃的 很軟嫩
非常入味 配飯很對味喔
雞肉的份量也不少喲
還有附小菜跟湯以及甜點 飲料



牛排餐(噢~全名我還是想不起來)
牛排也不錯 很有味道
只是肉質有一點點硬
如果對於肉類要求很高的人 可能會不滿意
不過我對肉類的要求不很多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我很容易滿足阿XD)


來張近照



這是甜點


很透心涼的果凍阿~
而且杯子上還有音符圖案 超可愛的



飯後飲料
這是熱綠茶
他的杯子也是超可愛的
有沒有發現握把的上頭有一片小葉子呢
用這麼可愛的杯子喝飲料
心情也會變的很好喔


從上面看杯子




由於他標榜著可以觀賞高雄市市景
所以要來放幾張由餐廳往外拍的景觀


好壯觀阿


相片左方一個個細細長條是火車喔 比較大的長方體是火車車棚?

如果晚上來看夜景會更漂亮喔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高雄美景
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牛排 油雞以外還有其他餐可以選擇
以這樣的餐點及價位 還有風景欣賞
我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話說50樓的電梯真難搭
從一樓到50樓要換個幾次電梯
第一次來這裡被搞的暈頭轉向
大概要換個兩三次電梯才會到餐廳
然後轉電梯還不是在同一個地方搭別部
在同一層的其他位置 要找一下才看的到
例如你從1樓搭到某樓換 出電梯口時在A區
但是要換的電梯並不在A區 而是在另一頭的B區
所以換電梯時要看清楚標示
不然可能就迷路了...
光是換來換去 就花了不少時間...


為什麼沒有直達電梯阿!(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