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的攤販老闆
已經營業好多年了
個個是談笑風生 人情味十足阿
現在我要說的老闆
有3個
分別是賣香雞排 鹽酥雞 魯味
老闆人實在是很好玩
有多促咪
要開始說囉
要豎起耳朵喔XD


第一個是賣魯味的老闆
他們的魯味好好吃喔
老闆是中年男子
很會跟客人聊天
然後阿
就在我國小的時候
有一天大人帶我去買魯味
然後老闆就跟我家大人在閒聊
而且很會一心二用
邊煮魯味邊聊天XD
不曉得是在聊些什麼
然後就聊到我數學很差之類的
(心想幹麻跟老闆說我數學很爛)
接著老闆說
"那你可以去百X資優數學補習阿"
"我小孩也是去那裡補習的"
(天阿,幹麻叫我去補習,尤其是數學,噢~~)
我還以為我家大人不會當真
老闆也是開玩笑的
結果
大人的世界果然是深奧的(當時的我是無法理解的= =)
他們竟然在討論補習的事耶

不不不
我不要買一個魯味就補數學啦
天不從人願
從此開啟我的數學補習之路(這是條不歸路)
而且老闆還是推手!!
我有一段時間都不想吃魯味
因為會想到老闆竟然是叫我去補數學的人T-T


不過魯味是真的很好吃
我前幾天還有去吃
好啦
老闆我已經不怪你了XD



PS.老闆會一邊煮一邊吹口哨,還是吹一整首歌



第二個老闆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