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滴再幾十度就要變身了
所以要趕快寫文章 不然他就成長遲緩了(廢話)
因此下面我要來說一件前一兩天發生的事



話說我去洗頭
然後當髮妹要幫我sedo的時候
默默的跟我隔壁的客人聊了起來
隔壁的客人是個中年男子 雖然我沒看到他的臉
我也不好意思轉過頭去看他
但是以我的最大極限轉頭角度去看他
此人身形略微發福 身高中等 相貌應該沒有...嗯
標準的進入中年開始發胖的上班族一類

然後開始了以下對話(這是大概的對話,詳細的介係詞語助詞一類枝微末節我記不太起來)
男子:我都要不到 你幫我要看看
髮妹:我也要不到阿 你要問他電話(或手機號碼一類)
男子:他常來嗎?你幫我注意一下啦
髮妹:(這時候我聽不太到他說什麼,我正在吹頭髮)
--兩人講了幾句基哩辜嚕我沒聽清楚的話---
男子:我不喜歡年紀太小的女朋友,超黏人的~
男子:你知道我之前的女朋友幾歲嗎?(問髮妹)你現在幾歲?
髮妹:17
男子:我女朋友大你兩歲(我的os:靠x,只比我小2歲,那他擺明了吃嫩草,講那麼小聲以為沒人聽到嗎)
男子:噢~他有夠黏我的,我受不了~我喜歡不黏的
(os:靠x,你這種身材跟條件,年輕妹妹要黏你就要偷笑了,還嫌阿,不黏你的時候叫就要哭哭了)
接下來中年男子一直炫燿他前女友有多年輕
似乎自己是少女殺手(但我覺得是嘴砲居多)
不過年齡差距大沒什麼
讓我生氣的是中年男談話間有一種炫燿 得意的語氣
你不能低調一點嗎?先生

後來的男子和髮妹的談話我就沒有聽下去了
應該也都在他想追求一位女生(很像是店裡的常客)的話題之類
以上的對話只能讓我嘖嘖

我討厭那種把年輕妹又愛炫燿 拿出來說嘴 搞的非常高調的人
不過我絕對沒有歧視社會人士 中年男子 以及跟年齡比較小交往的人
我只是針對那位客人
因為他的態度讓人不太舒服

而且我的擇偶條件可以是25-35之間的社會人士 陽光溫柔體貼的男孩與熟男
我怎麼會對年齡以及社會人士在意呢 是不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