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都在用實習的事
忙了一會兒
讓我想起關於實習老師的一些些事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要變成實習老師了...)

記得以前學校來了實習老師
覺得很興奮
既好奇又新鮮
覺得實習老師都好有趣
還會偷偷比較哪個實習老師帥
然後如果帥帥實習老師來上課
會特別有精神勒(沒辦法 少女情懷總是詩阿~)
或是到教務處去偷看
假藉問問題的名義 其實是去看老師在不在XD


經過我國中高中6年來的觀察
發現風靡萬千少女熟女的實習老師(當然是男的)
幾乎都是理工科的!!!!
只有一個是文科的!而且不是國文英文歷史地理老師
是美術耶!!!!
所以我當然要發揮美術長才讓老師注意我阿 哈哈哈哈
那陣子我上美術課特別的開心有活力XD

然後高中的實習老師
也是帥到翻 而且又高 身材又好(美術那個也是帥又高)
整個也是風靡國高中少女外加各處室辦公室熟女們
但是他竟然沒教我們這班
超生氣的!都要搥心肝了!
那時候一直想:拜託我們的電腦老師交換好不好~
我要那個英俊美少年當我們班的實習老師阿
而且他對他教的那班超好
會請全班吃東西 或是朝會及校慶都出現(其實他可以不用參加的XD)
跟著他的班級活動 無時無刻都陪著他的班阿
看得我真是好生羨慕(跳)
校慶的時候他還上台參加歌唱比賽
全校都要瘋了!

畢業的時候
我還拿著畢業紀念冊請他簽名>///<
他字超漂亮的
人帥字又漂亮
這樣的實習老師哪裡找阿~~

而且為什麼帥的實習老師都是電腦老師阿XD
我遇過的都是教電腦的說
文科的實習老師們
趕快拿出你們帥的一面阿
好啦 或許有帥帥的文科老師
只是我沒遇到XD


我能風靡萬千少男嗎 哈哈哈
整個是想太多
去男校說不定比較有機會齁(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