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託大人們的福去吃紅豆食府
在這之前早就有耳聞他們的評價
有好有壞 然後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感覺不太好 職訓有待加強等等
因此除了吃飯 還有看看服務有沒有改善也是重點之一

廢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正題

由於我們是點合菜 餐廳已經配好菜了
所以像一些我想吃的就沒有全都上榜(我好想吃心太軟阿!!!)

我們的菜色有:
1.
美味六小碟  2.生菜明蝦鬆
3.
山蘇松阪肉  4.青紅椒炒蟹腿
5.
蠔油藍斑      6.椒鹽子排
7.
東坡肉海參  8.剁椒大魚頭
9.
貝酥瓜條     10.元寶燉土雞
11.
精金條       12.菜肉蒸餃
13.
酒釀湯圓   14.寶島鮮果



1.
美味六小碟
六小牒.jpg

這只是6小碟中的其中一碟  其他還有醉雞 鹽酥小蝦蝦(櫻花蝦?)等等
我只有吃到這個肉還有蝦蝦  
其他的一上桌就被馬上吃光 到我這裡只剩盤子...
這道是冰宮餚肉 口感很特殊 
外部有點像果凍般的感覺 然後把肉包裹在裡面  還不錯吃

鹽酥小蝦蝦就是一整隻小蝦蝦都可以吃就對了XD



2.
生菜明蝦鬆 
蝦鬆.jpg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蝦鬆很香
用生菜包著吃很棒
如果蝦鬆能夠再清爽點會更好(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的油)



3.
山蘇松阪肉
山蘇.jpg 

這道菜也很不錯 網路上也蠻多人堆
山蘇的口感很好 吃起來脆脆 調味不會過鹹
豬肉質感也不錯 為什麼肉不再多放一點呢?(多放一點咩)
整體來說山蘇跟豬肉的搭配蠻好



4.青紅椒炒蟹腿
青紅椒.jpg 

這個給我的感覺就是料很多 蟹肉給的很大方 看起來很肥滿
我覺得吃起來OK 就普通這樣
沒有說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不過有肉有菜 健康滿點XD



5.蠔油藍斑(我沒有照到圖片...)
這個好吃
有令我眼睛亮一下
一開始吃的時候 並不曉得是魚肉
只覺得這肉類的口感很特別 鬆鬆軟軟 不像一般吃到的魚肉
慢慢地咀嚼後 會發現有淡淡的魚香 好吃~



6.椒鹽子排
椒鹽子排.jpg

味道不錯 但是肉乾了一點
不然會更棒
(
評語超簡短XD)



7.東坡肉海參(重點來了)
東坡肉.jpg 

紅豆食府的招牌菜--東坡肉
果然是招牌 真好吃
肥瘦肉比例剛剛好 不油不膩
醬汁鮮甜 口齒留香(要我配這醬汁吃飯可以吃很多很多)

海參我覺得也不錯 不像外面有些海參很肥(我不敢吃肥嘟嘟海參,那口感好可怕)
這裡的肥度(我是指膠質部分)剛剛好
不會讓人吃一口就覺得噁心(因為滿嘴的膠質...)
但是跟東坡肉一比 東坡肉勝出 哈哈
(
照片裡的東坡肉看起來好醜= =   原本方方正正很漂亮,被服務生一切就變成這樣...)


再來張近照(左邊是海參)
東坡肉近照.jpg



8.剁椒大魚頭
辣椒魚.jpg

顧名思義
就是一堆辣椒跟魚頭
如果跟蠔油藍斑比的話 我喜歡藍斑
他也不是不好吃  就我比較喜歡蠔油藍斑的魚肉跟調理法
喜歡吃辣的人說不定會喜歡



9.貝酥瓜條
絲瓜.jpg 

這道我推(因為我不喜歡吃絲瓜的人都覺得他好吃)
絲瓜處理的很不錯 不會軟爛
保留著脆度 但又有適當的軟度
是清脆的絲瓜 (我不喜歡吃太軟的絲瓜)
如果喜歡吃有脆度的絲瓜  這盤很不錯
上面放的是干貝絲



10.元寶燉土雞(我沒有照...)
我對雞湯的興趣還好
不過大家對這碗湯讚不絕口
應該蠻好喝的



11.精金條(什麼幽默的名字)
春捲.jpg 
 
一開始我以為是馬蹄條之類的甜春捲
結果是鹹的 味道還不錯
有人說他皮裹了好多層(但我已經吃完了,我也不清楚XD)
但是這什麼菜名
精金條...
感覺好



12.菜肉蒸餃
蒸餃.jpg

這也好吃
除了造型可愛 小巧易進食
內餡的味道蠻好的
可能我不常吃菜肉蒸餃  無從比較 
但是他們的蒸餃我不會排斥
所以我給他的分數比我原先預想的高



13.酒釀湯圓
湯圓.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酒釀湯圓
我覺得好好吃
芝麻湯圓的內餡綿密 
就像廣告上那樣咬一口餡料會流出來
而且他的酒釀有加桂花喔 我喜歡
然後再加上橘瓣 但怎麼橘子有點酸?我以為是甜甜的那種阿~(酒釀一定會加水果嗎?)



14.寶島鮮果
也是顧名思義 就水果這樣(所以我不拍了 哈哈)




吃完菜
就該說一下餐廳的服務
其實跟網上吃過的格友們說的差不多
給人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或許賓至如歸的要求太高
把標準放低一點好了
我覺得像這樣有名氣  價錢也不便宜的餐廳
桌邊服務等等的細節應該要更加注意
他們給人沒有很細心的感覺
這麼有名的餐廳 服務品質應該不止如此(酸酸也這樣跟我說)
有時候要我們提醒  服務人員才會察覺
可能他們也很忙  還有外面非包廂部分的客人需要服務
但是基本該做到的地方 還是要有

整體來說
我覺得服務方面沒有什麼太大的改善
如果就之前網友們去吃過的經驗比較
似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他們能夠再加油  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