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
應該說是我小時候吧
總覺得比我大的姊姊們
身上都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大概年紀在高中階段的姊姊們
或是20幾歲的姊姊
我就覺得她們好香好香
那種香味 很舒服
有清淡 也有類似嬰兒的香味
當時覺得
為什麼姊姊們都很香呢?
我喜歡她們身上的淡淡香氛


到現在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身上有香味
我想應該是有擦乳液 或是噴香水吧
雖然我是女生 也經歷我以前所說的大姊姊時期
但怎麼覺得我身上並沒有我小時候所謂的香味
還是我有 但是自己聞不出來?
我很少擦乳液 噴香水(根本就沒在噴)
所以身上就沒有香氣(還是其實香味根本就不是乳液和香水造成的)


我也想要有女生的香味
那種舒服 放鬆 有安心感的味道
(嬰兒的香味我也很喜歡XD)
就像我以前聞到的
大姊姊身上才有的那種香氣
正確來說
應該是女生的香味
有人能告訴我
為什麼她們身上有味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