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終於出現啦
今天我去吃了一間叫做
郵焗大大的餐廳
他是夠壞堂旗下的餐廳
應該算是分店吧
有賣焗烤 義大利麵 火鍋
不過跟大遠百那間不同的是
這家沒有套餐可以加
都是單點的喔
然後咖哩的部分很像跟大遠百的有一些不同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啦
如果知道夠壞堂裝潢的朋友
應該知道他們走的是復古奢華路線
東西方交錯的格調
有西式的水晶燈
也有東方的紅燈籠
主體是紅色系的裝潢(我覺得啦)
我朋友說是走上海租借風
很像沒錯耶
這樣似乎比較具體XD


肚子餓了
來點餐吧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
是青醬系列的臘腸大大鮮蔬義大利麵(不是很確定我臘腸大大後面有沒有記錯XD)
其他三個朋友點的是焗烤跟義大利麵


青醬的感覺很清爽
不會像有的店吃久了會覺得膩
麵很Q 臘腸有很多片 還有一些蔬菜
很不錯喔 是清爽的義大利麵


吃東西一定要配飲料的阿
來這裡不能錯過他們的紅茶
便宜又大碗 紅茶香又醇 而且一杯只要20元喔= =+


一份義大利麵+一杯紅茶就很飽了
所以在吃飽喝足後的休息時間
就是東看看西看看啦
裡面有很多特色裝潢喔
像是古式傢俱 華麗水晶燈
(詳細圖片請上我的無名,對不起啦~我不會用這裡的相簿
所以圖片都在無名,抱歉啦T-T)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時間講掰掰
今天的聚餐就結束啦
然後阿
稱讚一下
服務人員服務很好XD
餐點也好吃 可以去試試看喔
地點就在新堀江郵局的後面
在巷子裡 所以要仔細看一下喔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