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入水滴官網
發現水滴多了新功能喔
水滴的元氣度(精神度)
可以藉著餵食哈密瓜來增加水滴的元氣度


一進入我家水滴的窩
就出現這個畫面


這就是提醒你要讓你的水滴趕快吃哈密瓜囉
不然他的元氣會不足喔
而且應該是會先撿了一顆豆子
然後出現對話框提醒你要餵食了


然後在水滴家的下方
會有目前水滴的精神度刻度

可以知道你的水滴目前的元氣狀況


那麼要怎麼餵食
讓水滴元氣大增呢XD

步驟一
跟先前餵食哈密瓜的方式一樣
要到水滴家右上方的哈密瓜&成長度紀錄那裡
接著
步驟二
按一下有顯示多少哈密瓜的那個鈕
然後畫面會出現一片哈密瓜(註)
然後再按一下那片哈密瓜
就完成餵食囉

那麼你的水滴小寶貝
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


有沒有看到一個表情圖案呢
那就是水滴吃完哈密瓜之後的心情
也就是他的元氣度喔
每個不同的表情
代表不同的意思喔

你可以在剛剛的水滴元氣刻度的旁邊
找到一個選項
按進去
會有表情解說喔


這大致上的意思是說
水滴吃哈密瓜的話會一直變得有精神
因為不管水滴的話
精神度會下降
所以要不厭其煩的讓水滴吃哈密瓜
然後吃哈密瓜的話增長精神度會成為2

但是blog發表文章不會增加元氣度喔

我剛剛說的出現一片哈密瓜
就是(註)的那個樣子
然後旁邊是不同的元氣度表情
最後一個表情我沒有翻譯是因為我去查他的意思
但是寫的很奇怪
所以我就沒有用出來
我想應該是很棒或是很有精神的感覺XD
因為照字面翻有點怪
不太合邏輯
如果有懂日文的朋友
可以告訴我最後一個表情的意思嗎
謝謝^^


以上就是這次新功能大概上的介紹
如有不足
還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