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滿天下這句話
我現在能慢慢體會其中的奧妙
雖然我桃李沒有到滿天下的地步
不過有小小的分散在各區
之前我還無法體會這句話的真實感
不過最近有2件事
讓我有一些些的體驗...


自從暑假的"小蜜蜂ㄇㄞ的日子"之後
我的桃李有稍微增多
想說這個班上完後
任務就告一段落了
感覺回到跟以前一樣
就這麼過了兩三個月


沒想到
最近我去了2個地方
竟然遇到了我曾經教過的學生
喔~買尬
應該說世界真是小小小嗎XD
不過都是我先發現他們的蹤跡
而且是在離我2-3公尺時我就發現了
當然跟我在場的還有我家人
不過我並不想打照面XD
因為實在太害羞又尷尬
而且會遇到家長
我還不善於跟他們social阿~~
所以
為了避免碰面的情況發生
我會在他們還沒發現我的時候
就默默的離開

不要小看小孩子認人的功力
通常是學生記得老師
但是老師會"有點"忘記學生(不是故意忘記的啦,是看到臉
還要想一下我在哪裡教過他XD)

我可不想突然被學生說
學生:ㄟˊ~是老師耶!把拔你看是老師耶
我:ㄜ...你好
家長:老師你好呀,請問你是孩子的哪一科老師?
我:ㄜ...
家長:我們家OOO上課乖不乖阿


發生這種事也太尷尬了XD
所以現在我有一點知道多些人認識你是什麼感覺了...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