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昨天
實在是令人嘖嘖
差點要說"為什麼要欺負我!!"(但是基於我沒有田中千繪那麼正,所以沒有說出口)


昨天晚餐
很想吃熱呼呼的食物
所以想去買全家的酸菜白肉鍋
我大概是5點多快6點的時候去看
心裡想說:現在剛好快到晚餐時間,應該還不到買晚餐的巔峰期吧
所以我就滿心愉悅的去了全家
誰知道

我的酸菜白肉鍋沒了阿阿阿~~~

(每次我不買就一大堆,要買的時候一鍋也沒有...)


我只好失落的走出店外 繼續想著要買什麼熱呼呼的食物
來安慰我內心強烈想吃熱食的慾望

這時我想到了
買燒仙草!!
二話不說 往賣燒仙草的攤子走去
沒想到
燒仙草今天沒賣......

這時候我已經有點小難過了
連續想吃的東西都沒賣 是想怎樣阿!
好吧
我家附近那麼多吃的
總有一家有賣湯類食物吧
我又想了一下
有一家賣廣東粥的在燒仙草附近
所以我就快速奔去

恩...
很好
他也...沒開


非常好
人家說事不過三
但這已經是第三次我買不到我要吃的食物了!!!!!
我都要哭哭了
在寒風中找食物是很痛苦的呀 而且又找不到(淚)

好吧
我最後退而求其次想說吃個肉燥飯 但是突然想起來今天公休 囧
最後找到了一家有賣海產粥
但原本我是想要魚肚粥 但是老闆說今天沒有魚肚(大囧)
問我海產粥好不好
我當然好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就不用吃熱呼呼的東西了



昨天的晚餐
讓我一波三折
更是無語問蒼天

而且
我一定要吃到全家的酸菜白肉鍋(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