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來無事
不知道該做什麼 只好打打網誌(這樣會不會太招搖XD)
左思右想
該寫什麼好呢
由於最近我一直想吃吃喝喝
所以來寫跟吃有關的文章好了

鹽埕區我去的次數其實不算少
尤其是去找我親愛的亙就佔了大部分
所以我對鹽埕區算是有點點兒熟(?)
仔細想想
我在鹽埕區吃過的食物
大部分都是老店
從我娘親年輕的時候就有了
(鹽埕區有蠻多店都是第一代 第二代這樣傳下來的)


列一下我吃過的店家:
1.大胖碳烤三明治(搬家了)
2.林家鴨肉意麵(林家還是什麼家的我忘了,在大胖(舊址)隔壁)
3.冬粉王(現在很大一間)
4.米糕城
5.50年杏仁茶(黃小琥的姊姊開的)
6.樺達奶茶
7.香茗奶茶
8.婆婆冰(結果我都吃他們的杏仁露 囧)
9.綠洲西餐廳(很久的西餐廳)
10.汕頭香Q麵
11.一家沒有招牌的麵店(在三角窗,跟香Q麵同一條路)
12.老王壽司(我希望熟食多一點XD)
13.在信用合作社附近的豆花
14.隱身在信用合作社跟市場裡面的魚丸湯
15.阿羅哈魯味
16.港園牛肉
17.道口燒雞


目前我想到這些
其他的我改日想到在補上
結果數一數
我也默默吃了有10幾家的東西阿
那麼我真的算是有跟鹽埕埔小熟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