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hiny介紹mikey給我認識
mikey就像查理一樣深深擄獲我的心
由於實在是太想把他介紹給大家認識
所以今天趕快來po文(原本昨天想要睡前來寫的,不過一寫下去我看也不用睡了XD)


首先我們來認識mikey一家人
他們剛從美國搬來日本生活
所以一家都是歪郭人
不過我仔細觀察mikey(以下簡稱麥奇)很久
發現他其實長得很東方人 但是他的父母明明就是外國人阿!





以下選錄一些我覺得比較好笑的:
(還有其他人物出場的篇章)


包柏老師出場了(他跟他的母親超有梗)




麥奇的堂姊--蘿拉 登場(他在接下來的故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雙胞胎其實長得蠻帥的(雖然年紀還很小) 但是很愛起內鬨 哈哈




麥奇的心上人登場




包柏老師跟母親實在很有梗 笑翻我




這一集後面藏了梗 但也是好好笑




包柏老師要去相親了 這集爆點也不小(請這注意"幸惠"這個角色)




結論是 包柏老師是個媽寶阿!!!!
阿哈哈哈哈哈



雖然第一次看假人演戲感覺怪怪的
但是一看就讓人上癮阿
我還蠻喜歡麥奇媽媽這個假人 蠻漂亮的耶
我一開始眼殘 把Mikey看成Mickey
想說不是應該叫米奇嗎 為什麼他們一直叫他麥奇?


然後 "阿哈哈哈哈哈" 是影片的重點
每一次都會出現這個笑聲
可以說沒了"阿哈哈哈哈哈" 整部戲就會失去很多光彩
所以這個笑聲是精髓 背後蘊含了每個人物的心理反應
不是只有"阿哈哈哈哈哈"笑一笑那麼簡單
當中的無奈 尷尬 歡樂(有時候是真的在笑)等等的情緒和心態
是很複雜的
不能明說的話 只好用"阿哈哈哈哈哈"來代替
不過還是會有真的大笑的時候啦 笑的很白癡那樣



結果看完麥奇
我也好想"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yfe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